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極限 part3 2012/5/31(四)

Day3
早餐->雲林劍湖山世界(太刺激了!!!!G5(坐完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:我還活著!!!)一飛衝天.皇家馬車.哈哈列車.360超快速的飛車~~~balabala沒想到梁碩方這麼強,不斷尋求刺激!!哈覺得我好厲害喔挑戰所有快要無法承受的刺激 雖然最後的旋轉飛碟讓我快死掉了但還是值回票價!!!!!XD (&小皮蛋.肉圓.饅頭.菜星星.淑芬.不斷慘叫的李孟儒) ->園外園(劈哩啪啦碰~特技表演(禁拍照)很讚but累得邊睡邊看!!->王子飯店630(高級耶我喜歡它的地板和高級的浴室!!)(抗議影片太搞笑(曾翊寧!白目!曾翊寧!白目!!((原因請看VCR HA XD!!大便話題太自然真腦XD泡麵+麻將+併床瞇瞇眼(一不小心真的會摔死XD豬羞紅太猛烈了嚇死古心寧哈(&皮蛋.肉圓.饅頭.菜星星.SISTER豬羞紅.熊貓的秘書陳亞陞XD太腦包的通話內容了!!.再度被拋棄的李孟乳(還要一路狂奔小心被抓= =莫名的兩個晚上都有他的參與真是太莫名了!!!!QQ))最後一晚了ya晚安
遊園列車

真的會飛起來!


飛天馬車!

正妹ya


一群尋找刺激的瘋子~~:-)

迴旋磁場很涼快!!!

可惜沒帶泳衣QQ


蓋棉被純聊天的SISTER豬羞紅!!
這是藏不住的秘密^^

王子飯店肉搏戰!
王子飯店!

超越極限QQ差點看不見明天的太陽!

劍湖山開場白G5停止呼吸


腦中浮現一句話:-o如果安全帶鬆了會有什麼後果呢

慶幸我還平安活著呵
謝謝你們給我17年來第一次超越極限的勇敢:-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